close

台南真的是非常熱愛的地方~~~~~~~~

每次跟朋友討論旅遊要去哪第一個都會想到台南

畢竟我是個愛吃的女孩77 其他城市也很熱愛但如果是短期養胖之旅台南真的是好選擇阿 

在台南旅行24小時可能有20小時都在吃(好幸福阿~~~~~~)

首先 由於假期短暫大部分時間都在吃根本沒來得及拍照,但有拍到特色好吃的幾家店

台南-菜粽.肉粽

這是點了肉粽 菜粽.肉粽兩種口味都是各30元

一開始老闆沒有幫我加花生粉我還不好意思的去問能不能加

老闆娘非常友善說:來阿來 我幫你加!(難怪台灣最溫暖的是人)

這家肉粽不一樣阿!!!!!

粽子的糯米怎麼會這麼軟嫩這麼好吃 在加上旁邊有一罐非常重口味的蒜辣椒?!

看著大家都在加那罐蒜辣椒所以我想說也跟風一下 果然厲害阿

我這個台北俗沒吃過這個軟的肉粽真的是愛上 第一次自己吃完粽子(早就把肥胖拋在一旁了)

旁邊的味噌湯一碗10元價格非常親民搭配粽子剛剛好 口味稱不上厲害但卻是非常親切的口味

 

店家資訊

老店菜粽.肉粽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3號 (立人國小的右手邊)

電話 ☎️ :06-2118594

營業時間:03:00 ~ 15:00 (老闆說賣完會提早收工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店

阿娟咖哩飯

但我最熱愛他們店的不是咖哩飯阿~~~~~~

而是鴨肉羹麵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愛吃飯我的曾經試過點鴨肉羹飯但沒想到羹飯跟羹麵的湯頭 不一樣阿~~~

鴨肉羹飯的湯比較清也是很甜 但鴨肉羹麵的湯頭相較下來濃稠一些也清甜很多

自從發現這件事情之後  鴨肉羹麵就是我的獨愛我再也沒有點過其他的了哈哈哈

鍾愛的的鴨肉羹麵~~~~~~~~~~~好好吃阿

看到這的會發現我的照片已經出現牙牙西瓜行了

沒錯!我買了牙牙之後就跑來阿娟這享受美食了

兩個絕妙搭配真的幸福阿 重點也離的不遠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賞心悅目消暑的夏日最夯飲品吧

阿娟咖哩飯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6號

電話☎️:06-2248134、2209246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星期四公休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台南最夯的賞心悅目夏日飲品古德食間-牙牙西瓜行

這一家店的發現是朋友為了取得瓶子脅迫我去的哈哈哈

但一看到這麼可愛的瓶子讓也不小心啟動了少女心阿

下午三點開賣 我們早已經在那等著

 

由於三種口味三個瓶子都太可愛了 忍不住都購入(愛心眼睛~~~~~)

由左到右口味分別是

夏日綜合果汁$69(蘋果/西瓜)

西瓜牛奶 $69 (西瓜/牛奶)

鳳梨西瓜 $69 (鳳梨/西瓜)

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夏日綜合果汁 因為酸酸甜甜的

而草莓牛奶喝起來就不太驚奇算是可以想像的到的味道

而鳳梨西瓜是做成冰沙也算是很消暑 總結就是果汁擁有漂亮的衣服摟

而大家可以自己去衡量這樣一杯的價值 畢竟每個人目的不同阿

像我們就是為了瓶子所以瓶子到手就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的小傢伙內~~~~~

之後這個瓶子被我用來裝水喝 但我這個瓶子在蓋子的部分不緊會漏水阿

所以我都在家使用 絕不輕易丟棄他畢竟這麼可愛

而且也要響應環保物盡其用 減少垃圾量摟

古德食間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06號

電話☎️:06-2203255

營業時間:果汁都是下午三點開賣的哦 可別太早去撲空了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融泥巴周兜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